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参加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8-3-31 7:29:32


   330日下午,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温州大学成教学院隆重召开。来自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有关领导,以及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九所高校的校领导和从事继续教育的高校工作者等10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院长李小娟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世泽主持,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致欢迎辞,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祝鸿平和温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白炳兴分别致辞。祝鸿平指出,党和国家非常重视继续教育的发展,作为浙江省内第一个区域性的继续教育联盟在温州应时成立,对指导和推动全省的继续教育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白炳兴勉励在温高校继续教育工作者要“站高、学广、研深”,不断推进温州继续教育持续、科学和健康发展。

会上,香港中文大学的杨志明教授做了题为“互联网+教育中的机遇、挑战与对策”;祝鸿平做了题为“中国教育现代化背景下高校继续教育的使命、挑战和发展路径”的专题讲座;北京师范大学李德芳教授做了题为“服务国家战略以质量为核心促进高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专题讲座。与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笔记。

据悉,此次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成立大会由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商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州城市大学、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以服务联盟高校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推动在温高校继续教育领域的发展,助力在温高校继续教育服务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