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与深圳中力知识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8-4-3 17:55:43

       


 

       4月3日下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与深圳中力知识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深圳中力知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卫华,成教学院院长李小娟、中小企业平台主任白洪兴、培训部主任叶慧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地会谈,确定将在共同关注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落地化的服务孵化、加速企业快速成长等方面进行长期深入的战略性合作。

       宋经理表示,当下大量中小企业面临发展瓶颈、亟待创新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对理论充分结合应用的产品易形成刚需,正是基于这个背景,中力知识科技和成教学院基因相似,发心同频,一定能为温州及辐射区域的中小企业贡献力量。

       李院长表示,此次合作是一次重要的尝试,双方将作为长期、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实现互助合作、共同发展;通过借助成教学院中小企业平台资源优势,扩大成教学院的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

       为有效推进项目落实,双方拟定于2018年5月18-21日举办大型全国公益课程《基于顶层设计的股权激励》(温州站),将盛大启动,敬请期待!

       据悉,深圳中力知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力知识科技”)是集学术研究、培训咨询、会员服务、产融服务、SaaS 服务、信息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智库和平台,是高附加值、高层次、知识型、科技型综合性高端服务机构。中力知识科技与权威院士共建“中力管理创新研究院”,与国家工信部共同发起成立了“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先后荣获了“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示范平台”和“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认定,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