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号角嘹亮,蓄势待发 ---成教学院隆重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8-4-19 16:43:46

 

 4月18日下午,成教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部署会议在电教五隆重举行,院长李小娟、副书记梅碎彬,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历部主任朱建敏分析了今年的招生形势,通告了目前成教学院招生工作的进程以及在台州、丽水招生布点的情况。

 梅书记表示4月是成教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关键期,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把握招生时机,加大宣传力度,认真打好招生工作的攻坚战。

 最后,李院长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成教学院实行全成本核算管理和当前的工作要点,重点部署了现阶段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安排。她表示招生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将全日制、函授、远程、研究生以及培训的招生工作一体化,科学制定方案,开拓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她强调招生工作不仅直接涉及到成教学院的经济效益,更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生存与成教学院未来的发展,因此,成教上下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把招生视为本职工作主动配合,积极挖潜,攻坚克难,想方设法完成招生计划,为成教学院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