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5-3 8:28:21

 

 

   “四月芳菲,春暖花开” 427日下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在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成教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小娟、成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成教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班主任出席本次典礼,并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长李小娟代表成教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继而对毕业生提出了3点希望:一要心怀梦想。人生漫长,起点不决定终点,决定未来发展高度的是我们的努力与付出,要心怀梦想,永远做一个有准备的人!二要心存坚定。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遇到任何困难都要保持豁达开朗的心态,积极创新,追求卓越。三要心有感恩。感恩过往,传承精神,让自己为成教代言。李院长还指出,当前我国正在经历伟大的经济转型和深刻的社会变革,时代赋予了你们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你们秉持“厚德、长技、励学、敦行”的校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时代大潮中成就锦绣人生。教师代表王贤志老师叮嘱毕业生在奋斗的路上、学会尊重他人、尊重自己、学会善意的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朋友。毕业生代表方春苗也表达了毕业的激动心情并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奋发图强,为母校争光添彩!

   “活出自己的人生色彩,有时间常回来看看。”“学习做人,提高情商”……现场大屏幕上播放起任课教师、辅导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的临别寄语。在一首抒发离别之情的歌曲中,成教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