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青年学子 五四热血奉献
发布时间: 2018-5-10 9:18:10

      

          

           

          

  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正值春日好时节。5月4日温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温州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分别在温州举办,成教学院学生志愿服务队作为本次会议顷点后勤服务,认真做好会务工作,积极践行五四精神。

   当日清晨,我院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会场,开始了为期两天的繁忙工作。志愿者队分为两个小分队,第一组是会务协助组,主要负责协助主办方整理资料、会议签到。当会议代表抵达会场,我院志愿者热情接待,交流自如,自然大方。针对会议代表的其他问题,我院青年志愿者也致以友好的问候和贴心的服务。另一组志愿者负责清点人员、全程跟车。在工作过程中,我院志愿者及时与会议相关负责人沟通,保证了每次的安全启程和及时送达。一声声“十一号车全员到齐已发车、十一号车全员到齐已到达”的消息不断出现在跟车组的微信群内,为相关负责人提供了即时的信息和基本的情况。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乐于奉献,为本次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 温州市团市委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邵崇元老师特别表扬了我院志愿队学生在本次大会的到位工作以及良好的执行力, 并祝愿我院志愿服务队越来越好。我院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秉持着“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精神,参与了多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实自我、提高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本次志愿服务是我院与团市委友好合作的表现,也是我院学生接触大型会议、了解大型会议、熟悉会议流程的重要机会。今后,我院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精神,在社会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传递成教精神、贡献成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