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第24期业余党校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5-21 11:04:01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增强我院学生对党的认识,提升我院学生的党性修养,成教学院党委举办了第24期业余党校培训。

   本次培训从开班典礼到最终考核历时一个多月,分为理论培训、自主学习、社会实践三个模块。学院邀请了来自不同院系的老师、教授为大家进行集中的理论培训,使同学们系统的了解了入党的程序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在课外,学生积极自主学习并热情参与社会实践。本期业余党校培训学员定期在温州市人社局一楼大厅做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人提供指引及其他帮助。516日,业余党校培训结业考试在成教学院电教室一进行,考试顺利结束标志着本期业余党校培训落下帷幕。

   开办本期业余党校培训班提升了我院学生对党的认识,也是我院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