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办“企业家商务形象定位”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18-5-25 16:07:00

   为帮助企业家提升商务形象,优化企业形象,提升企业软实力。5月24日晚上18:30,由我院温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指导,众智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企业家商务形象定位”公益讲座:塑造新时代的商务新形象,在温州众智荟商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温州各县市“专精特新”型企业的负责人以及特邀嘉宾们聆听了来自上海的著名美学专家、形象指导专家GINA老师的精彩讲座。

   GINA老师以她近二十年的专业美学知识和丰富的形象指导经验,针对温州企业家的商务特性,深度解析了普通人和企业家的不同属性,并重点讲解了形象管理和商务活动形象。GINA老师现场分享现实商务社交中企业家商务形象的案例、现场演示男女模特不同定位的商务形象等多种方式,激发了大家的热情,把真正适合温州企业家自我商务形象管理理念和方法有效地传递给了全场的嘉宾和企业家们。企业家们和老师积极互动,提出了许多关于自身商务形象的疑问,老师一一给予了精彩的解答,使企业家们受益匪浅,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GINA老师还与部分企业家一对一交流,虽然站了三个半小时有些累,但老师仍然耐心给予好学的企业家们中肯的建议和有效的指导。

   “帮企行”系列活动是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一项重要服务内容,今后平台将常态化举行各种形式的服务活动,通过构建多层次帮扶体系,从各细分领域不断深入了解梳理中小企业需求,形成综合性、全面性与专业化、精细化相结合的服务能力,形成一批中小企业认可的服务机构和活动品牌,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