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5-24 10:08: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成教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5月23日下午,成教学院书记、院长李小娟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成教学院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参加。

  李院长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主题,围绕十八大以来我党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就,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结合深入浅出的理论以及发人深省的高校反腐案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警示课。

  2018年成教学院既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也面对不断的严峻挑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的政治任务;李院长以巡察审计整改工作为契机,就落实好成教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二要坚持从严治党;三要强化制度建设;四要全面深化改革。全体党员要一心为公、反腐倡廉,扎实推进成教学院转型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