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召开2018年基建项目预算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8-5-26 16:02:01

                                                          

  5月25日晚上,成教学院在217会议室召开2018年基建项目预算论证会,学院后勤基建处处长朱金荣、保卫处副处长纪定峰、信息技术系副主任黄河、温州人社局副处长蔡世炜以及温州市安技中心主任李爱华共五人组成论证专家组莅临指导。

  会上,成教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贤志汇报了2018年成教学院因业务发展需要维修改造的空气能、校园监控、申购正版软件等项目的可行性论证报告。与会专家经过研讨、论证、分析,一致认为空气能、校园监控和申购正版软件这几个项目改造方案基本可行,预算金额基本合理,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下一步,后勤基建处将进一步细化需求、精心论证,扎实推进各项改造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据悉,为改善成教学院办学条件,开拓中高端培训市场,学院进一步加大了对成教学院2018年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支持力度,为成教学院转型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