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廉政建设论坛
发布时间: 2018-6-5 10:29:44

 

    

     

 

  6月1日下午,学院在正德楼罗山厅举行了廉政建设论坛。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活动。论坛由党委副书记夏晓军主持。

会上,计财处处长申屠新飞、资产管理处处长南秀蓉、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建中、财会系党总支书记吴冰、成教学院院长李小娟分别围绕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交流党风廉政建设经验做法。

学院纪委书记徐利群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

王靖高就进一步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作总体要求。他指出,要对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的高压态势有清醒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抓好作风建设,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把巡察内审作为工作新常态,重视巡察审计,认真做好整改;要把重点领域防范作为工作重点,科学合理做好计财与资产管理工作,加强基建项目监管,强化作风建设;要把“四种形态”作为基本工作方法,在 抓早抓细上下功夫;要把廉洁文化教育和制度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引领作用、课堂教学开展廉洁教育的主渠道作用和师德建设在廉洁教育中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