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首次开展高压电工操作证复审培训
发布时间: 2018-6-8 10:03:41

  6月7日上午,温州市高压电工操作证复审培训在我院开班。总院电气系高级工程师季昌瑞老师为学员授课,主要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规、电工安全技术、电气防火防爆和触电急救知识。

  自去年进网电工考核职能划归到安监部门后,我院不断深化与温州市安监局、温州市安技中心合作,多次外出考察,增购设备,重新申请设立了高压电工操作证培训点。在充分筹备的基础上,今年5月,我院恢复了进网电工证复审培训业务。本期培训为今年第一期复审培训,共有学员384人。复审通过后,学员将获颁安监局核发的特种作业高压电工操作证。

  特种作业高压电工操作证与保安员、消防员、建筑师一起,目前均已被我院列为对接社会,特色发展,开展培训和技能鉴定一条龙服务的重要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