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学院与杭州百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PAT考试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8-6-10 12:49:23

  6月8日下午,成教学院、学院信息技术系与杭州百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研发楼6楼会议室举行PAT考试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王向红、信息技术系主任田启明、副主任黄河、成教学院院长李小娟、培训部主任叶慧以及杭州百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陈越教授参加仪式。

  会上,双方就PAT考试的推广和运作以及如果促进校内外考生更好的学习和获取证书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

  据悉,PAT考试是由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创办、由浙江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下属的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共同颁发证书、由杭州百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能力考试(Programming Ability Test,简称PAT)。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计算机程序设计的能力,科学评价计算机程序设计人才,并为企业招聘选拔优秀IT人才提供了标准化的参考,减少招聘成本,因此受到越来越多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和 IT 技术部门的欢迎。目前联盟企业已经达到 172 家,包括国际著名 500 强企业 Google中国、微软(中国)、甲骨文亚洲研发中心、摩根士丹利公司(上海)、道富科技(浙江)公司、华为公司(杭州研究院)、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国内著名重点IT企业如百度、网易、雅虎、阿里巴巴-B2B技术部、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腾讯、eBay中国研发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