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成教学院指导
发布时间: 2018-6-13 12:36:47

  6月13日上午,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傅元勋,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荆,副院长周华一行三人莅临成教学院指导。成教学院院长李小娟,副书记梅碎彬,培训部主任叶慧,办公室主任王贤志和学历部主任朱建敏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于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成教学院院长李小娟对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傅元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继续教育办学经验、转型发展、特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据悉,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是2002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主要培养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的技术技能人才。学院设有医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设置20个高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