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海滨街道举办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6-20 15:31:21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加强企业安全建设,增进街道和各企业之间的有效沟通,不断提升企业安全意识和风险管控,推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保障企业健康平稳发展。2018年6月12日下午,由龙湾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海滨街道办事处和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海滨街道安全培训活动在海滨街道办事处举行。

  龙湾安监副局长厉接孝和龙湾海滨街道主任林华出席本次活动。龙湾海滨街道石崇侠委员主持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对安全要有零容忍的决心。厉接孝副局长指出,今后政府与各职能部门要加管中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安全风险隐患、智慧用电,提高事故处理应急能力,提升员工事故排查隐患能力。企业是主体,安监是监管,要自查自纠。

   本次安全培训活动邀请了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安全工程师 、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浙江省安全师资、温州市安全生产专家秦友荣老师。秦老师主要从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和安监同步加强安合生产和管理安全事故产生、风险管控、解决和排查安全生产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到场的各中小企业负责人认真听讲,并表示回去之后马上开展系列安全培训及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