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隆重举行与农商银行联办的富民金融学院第二期新员工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7-3 11:11:09

                  

 

  7月3日上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与鹿城区农商银行联办的富民金融学院第二期新员工培训开班仪式在电教一隆重举行成教学院院长李小娟、鹿城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庆伟及贵州、温州、绍兴等地100多名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学员们分组进行团队队名和口号展示,团队士气高涨。成教学院院长李小娟和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庆伟分别讲话。李院长对开班仪式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3点希望,一要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学习;二要学以致用,提升业务水平;三要珍惜机遇,积累人脉、经验和资源。陈经理希望学员们能融入到大集体中,通过理论和网点实践两个阶段的培训,自我提升,成为一个合格的金融从业人员,达到独立上岗要求。

 据悉,本期培训一个月,岗位涉及客户经理、信贷内勤、综合柜员、放贷员和管理培训生。内容包括服务礼仪、户外拓展、银行会计、信贷业务、网络金融、支付结算、电子银行和点钞技能等多项知识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