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7-5 15:45:43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国家质量管理体系新标准,进一步提升温州企业的管理水平与产品质量,更好地参与“三强一制造”战略实施。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合龙湾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与温州市质监协会在6月23日、24日共同组织举办为期两天的新标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经济师、药刘师、企业标准化作业资格师,万泰认证有限公司培训讲师、华夏认证培训班讲师浙江省公信认证公司培训讲师、北京东方纵横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培训讲师蒋念袓老师作为主讲师。蒋老师围绕新旧两版国家质量管理体系的区别、整合型管理体系的建立、内审的方法和技巧、2016版新标准与旧版本的差别进行分析和讲解。蒋老师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将专业知识和实际案例结合使得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学员们学习兴致高仰,并在培训中不时地对老师所讲解的疑难点内容进行提问,蒋老师一一给予了解答。到场的学员受益匪浅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习得了许多专业知识,对安全管理体系有了新的认识,有利于自己今后工作的开展,希望以后能多次组织举办这样的学习和培训。

   据悉,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标准已于2017年7月1日正式实施,GB/T 24001-2016(ISO 14001:2015)标准已于2017年5月11日正式实施。质量管理是企业的命脉和生命线,以质量管理提升为抓手,带动企业整体运营升级,已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