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2018浙江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温州赛区决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8-31 9:38:38

       


       为了帮助参赛选手更好地发挥比赛水平,更全面地展示参赛项目,8月27日下午,由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的“2018浙江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温州赛区决赛赛前培训会”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薛小莲,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任白洪兴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赛前培训会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教授陈国浪为大家辅导路演技巧、项目计划书完善等内容。参加培训的学员是将要参加本次温州赛区决赛的企业项目负责人及上台介绍项目人员。

       对于比赛的路演PPT需要展现的内容,以及解说的着重点与次要点,陈教授都一一作了分析,包括:如何讲说团队的组织构架、如何展现项目的兴奋点、评委可能会问及的问题、比赛现场评委可能会给予的反应等。

       会后,参赛项目负责人还意犹未尽,围着陈教授就自己项目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