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8-9-12 17:15:36

 

      

 

       

  9月12日下午,成教学院在电教五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小娟做《夯实基础重内涵·改革创新促发展》主题报告讲话,副书记梅碎彬主持会议,成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小娟认真回顾了成教学院上学期的工作;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任务;分析了当前成教学院面临的挑战以及转型发展的整体规划。

  李院长表示成教学院的转型迫在眉睫、大势所趋,全体教职工要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成教学院转型的必然性与紧迫性。根据学院要求,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办出特色,做好转型工作。一要抓管理、促进规范办学;二要重培训、促进特色办学;三要强平台,促进社会服务;四要稳学历、促进转型过渡。李院长强调面对新形势,成教上下要齐心协力、突破困境、开拓创新,实现成教学院稳定、可持续转型发展,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