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22 9:18:44

  11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小娟,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学工办主任王纯子表示本次座谈会目的在于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完善学生综合服务,从而进一步推动学风校风建设。随后,来自15个班级的30位同学代表针对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后勤保障与食堂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现场予以答复。

  李院长对学生代表积极主动的献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生代表传达三点希望:一是以主人翁的精神为使命,尽快融入继续教育学院大家庭;二是以安全为第一要务,共同打造平安校园建设;三是以超越自我为目标,为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期中学生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我院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推动了我院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后勤保障、餐饮服务等方面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