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京津冀地方高校与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2-3 9:15:22


    12月2日,京津冀地方高校继续教育联盟与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年度工作研讨会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隆重召开。北京工业大学等9所京津冀地方高校及温州大学等9所在温高校的继续教育领导共50余人参加会议,共同研究探讨新时代下继续教育的转型、创新、发展和跨区域的融合、共享、共建

    会上,双方代表签订两地联盟的教育合作备忘录,就联合人才培养、课程共享互认、联合科学研究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就如何开展快区域、跨行业合作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小娟做了题为新时期继续教育工作从理论到实践的专题报告,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分析了当前高校继续教育发展的时代环境并介绍了我院继续教育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探索和实践,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浓厚兴趣。


    据悉,本次研讨会是推进两地继续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加强两地沟通交流、构筑良好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将有助于联盟内和高校间充分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和平台共享,也将对高校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合作共赢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