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与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师资培训项目签约仪式实现跨区域合作
发布时间: 2018-12-12 16:37:46

   

1212日上午,继续教育与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师资培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实现跨区域合作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红平和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许依琳,我书记、院长李小娟、办公室主任戴佳丽、培训部主任叶慧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李院长介绍了转型发展、办学定位、学历教育、中小企业平台等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继教院培训业务发展情况和特点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余红平介绍了其在农村实用人才培训、职业培训、职业资格考证、教师培训等主要培训项目上的做法,分享了其在项目开发、管理、人员配置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促进合作。

此次师资培训项目是双方院校合作的初步尝试,旨在借力做大职业教师的培养培训业务,推动我院培训品牌化、特色化,从而更好地实现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