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4-19 10:14:46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4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薛小莲主持。

       学习会上,叶吉波为党员们解读了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引导与会全体党员关注党的大政方针和总体形势,重点就与今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总体办学理念、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息息相关的有关内容和政策导向做了深入解读。引导党员们不仅要低头办事,还要抬头看路,深入系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知识,实时关注时事政治热点,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做着笔记,并且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现状进行了认真思考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并紧密结合到工作中来,为更好发展继续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