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举行洞头区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9-6-14 15:24:14

   6月13日,洞头区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电教二举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徐利群出席致欢迎辞,洞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梅山标出席作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薛小莲主持开班仪式。73名洞头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徐利群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并表示学院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非常感谢洞头区政府和纪委的信任和肯定,学院会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与洞头纪委及有关单位的交流学习,搭建合作的平台、友谊的桥梁

                     

  梅山标书记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对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要求深化“忠诚有为”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重要举措。他对参训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形势任务,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明职责定位,以更加精准的履职提升工作水平;三要明纪律要求,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抓好自身建设。他希望参训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用更开阔的视野、更成熟的思想、更坚定的信心、更拼搏的干劲,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为把洞头建设成为清廉温州示范区和高质量海上花园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主要针对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精准履职的能力要求,结合洞头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现状,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执纪执法安全等业务为主线,内容丰富翔实、安排严密紧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