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这些注意事项会影响你的建筑七大员考试报名!
发布时间: 2020-8-7 14:03:32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获得浙江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机构。

浙江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将于近日启动,培训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培训又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一、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只能通过施工企业。现行报名系统只允许施工企业报名,不允许个人和培训机构批量导入报名。


2、报名企业需要承诺。企业通过报名系统报名时,需要先注册,注册时只能选择企业注册地的所在设区市建设主管部门,同时上传企业承诺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的电子版,由主管部门进行注册地审核。

承诺书的内容主要有三点:

  • 通过本企业端口在报名系统上的所有操作行为本企业均予认可;

  • 通过本企业端口实施报名的人员均为本企业职工;

  • 通过本企业端口实施报名人员的信息真实无误,若有虚假,本企业愿意承担责任。

所以企业报名应由专人负责,登录密码不能告诉别人。对诚信不良企业可能会录入政府信用体系而影响企业以后的发展。


3、企业只能对本企业自有人员报名。在企业承诺书中也明确了只能对本企业人员进行报名,若非本企业缴纳培训费或人员社保缴在其他企业的,应认定为非本企业人员。


4、报名岗位只能是政府允许的培训岗位。目前只允许培训七大员十三个岗位,包括(土建、市政、装饰、设备)施工员、(土建、市政、装饰、设备)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劳务员、标准员、机械员。


5、人员要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名是有条件的,企业对报名人员的基本信息应进行识别。

要1.png3要.png

二、报名要准备的资料

1、照片。照片要是近期白底1寸免冠正面电子证书照,大小不超过80kb,而且要清晰,不要化妆,以免线上培训或测试时人脸识别通不过。


2、培训报名表。报名表应由报名人员自己填写,并由报名人员亲笔签名,由报名人员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之后再由企业核实并加盖企业印章。


4.png

3、岗位工作年限证明。因为报名人员存在流动性,企业无法对报名人员进行全面掌握,所以只要与报名人员自己填写的报名表内容相符即可。

5.png


4、学历证书扫描件。有前后学历的尽量填写后学历,同时还要注意专业是否符合报名条件。报名人员应对学历的真假负责,一经录入无法修改。

5、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身份证应为本人的有效证件,且在有效期范围之内。

6、报名人员信息汇总表。汇总表需填写的信息有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所学专业、学历、手机号码、岗位工作年限、工作单位、报考岗位。学历只需从表格的列表中选择,共三类:中职(含技工学校)、专科(含高职和技师学院)、本科及以上。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