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函授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2-4 9:58:36

各函授站和全体函授学生:

    为切实有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学校防疫工作总体部署和学院的实际情况,现就我院2020年春季函授教育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老生延迟开学时间

老生各专业面授的课程均延期到31日之后开学具体开课时间待学院进一步通知。

二、新生报到及开学时间

2020级新生报到及开学典礼时间延期至31日之后,具体报到及开学典礼时间待学院进一步通知。各教学点请务必做好新生的通知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安排新生报到或开学典礼。

三、新老学生学费缴纳可正常进行

    学生根据情况进行网上缴费,取消线下交费行为。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关键时刻,请老师、学生们不信谣不传谣,最新防控工作信息可通过官方或权威媒体获取,同时请关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微(微信公众号:wzycjzx),学校也会定期推送相关通知精神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让我们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