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4下半年全国外贸会计统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5-31 22:44:09

  根据商务部中国外经贸企业协会的统一安排,2014年12月6日进行全国外贸会计全国统考。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已成功组织多次外贸会计全国统考工作。 

一、报考条件:
  凡年满十六周岁,具有一定财务、会计工作经验或已接受过财务、会计业务培训的在职人员;在相关专业学习的在校生;高中以上学历,有志从事外贸会计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二、考试报名:
  1、报名时间:2014年9月1日至11月12日
  外贸会计考试报名网址:www.ftat.org

  2、报名、确认资料:考生应先在网上报名,再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以及网上打印的报名表,并交近期免冠同底版2寸蓝底彩色证件照3张。在规定时间办理交费确认手续。  

  3、 报名费用:260元。
  其中,国际贸易理论基础报名考试费100元,外贸会计实务报名考试费160元。

三、考试相关:
  1、考试教材:《国际贸易理论基础教程》和《外贸会计实务教程》两本教材。

  2、证书:颁发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及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联合发证的外贸会计专业证书,列入国家标准的行业证书全国通用。

  3、联系方式:钱老师 0577-88373959

  4、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737号(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行政楼2157室 (公交站头:蒋家桥站,均瑶宾馆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