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老生缴费须知
发布时间: 2015-9-9 14:16:34

各位老生:
为方便缴费,减少现金缴费存在的安全隐患,学院将通过中国农业银行代收学费,具体缴费事项如下:

一、缴费时间

   在2014年8月25日至9月15日期间,均可到浙江省内任何一家农业银行营业网点缴费。

二、缴费标准

    1.  登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银校通Web查询系统”网站,查询应缴学费金额,网址为 :http://218.75.26.45:9828/EducationManager/ ,用户名为学生学号(6位数)→密码为空→类型为学生→学生缴费→学生缴费查询→选择2014年度→查询(如本学期申请通校的学生,致电财务修改信息,开学补办退校手续)。

三、缴费方式

    1.通过农业银行“自助”终端机缴费。温州各县、市、区的学生,持农行存折或卡在任何家农业银行营业网点,通过“自助”终端机自助缴费。操作步骤如下:将农行存折或卡插入“自助”终端机,输入农行存折或卡的密码,选择“缴学费”→选择“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学校代码2001002)→选择学号或身份证号码后确认→显示应缴费学生的姓名、金额等信息,核对无误后确认→选择“缴费”→打印交易回单,完成缴费。

    2.通过农业银行柜台“学费收费系统”缴费。在浙江省内(宁波市除外)任何一家农行营业网点柜台,携带应缴费学生的身份证,凭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单位代码2001002及学号或身份证号码,通过农行“学费收费系统”缴纳学费。缴费时务必与银行工作人员核对应缴费学生的姓名、金额等相关信息,在核对无误后再确认缴费。

四、换领缴费收据

   请妥善保管加盖银行业务专用章的回单(通过“自助”终端缴费的为机打回单)以便财务核对并统一开据缴费票据。

五、收费咨询电话:0577------88373408(上午8:30-11:00,下午2:00-16:30)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

2014.8.25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老生缴费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