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环境信用评价岗位能力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16-7-19 10:38:09

环境信用评价岗位能力培训招生简章

      根据《环境保护法》的有关规定,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07〕17 号)和《国务院关于加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意见》(国发【2011】35 号)、环发【2015】161号文件《关于加强企业环境信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环发【2013】150号)文件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07】17 号)以及《国务院关于加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意见》(国发【2011】35 号)关于建立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制度的有关要求,尽快培养环境信用评价领域专业人才,促进我国环境信用评价工作顺利开展,减少企业环境犯罪,督促企业持续改进环境行为,自觉履行环境保护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现在全国开展环境信用评价岗位能力的培训工作,请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积极报名参加。

一、培训对象

1、本环境信用评价岗位能力培训系针对政企环境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及金融业信贷人员制定,旨在推动全国逐步实行标准化的环境信用评价专业体系。

2、本环境信用评价岗位能力培训内容系针对国家政策对环境信用评价人才进行系统而全面培养的要求而制定,培训涵盖面广、实用性强。

二、培训师资

环境保护领域相关专家、教授及环境监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授课。

三、培训内容

环境信用评价岗位能力培训教材相关内容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8月份

培训地点: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

五、收费标准

全国统一培训收费3800元整。

六、证书

学员经过岗位能力培训后,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对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环境信用评价岗位能力证书,用人单位可凭证书对持证人进行能力评价和聘用。证书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网(网址:edu.mohrss.gov.cn)查询。

七、联系方式

1、咨询及报名联系方式

叶老师 0577-88373411     13738333308          

郑老师 0577-88373959     15958726385

2、监督联系方式:

侯老师 13059652333


附件:1、培训班课程安排

2、报名表格

3、培训班报名回执

注:具体培训时间、课程、表格下载及相关安排请登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www.eduzj.cn/


指导单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

实施单位:北京中上华甸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国)

实施单位:丽水乾正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省)

实施合作单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温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