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温职院】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17-11-10 16:54:23

      取消了会计证,初级会计师职称成了会计新手求职的唯一踹门法宝,被称为温州会计职称教学“黄埔军校”的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会计职称考试辅导班将成为竞相报名的热门培训机构,本次招生实行优惠收费。温馨提示如下:2018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3-22日,补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28-30日。无需其他证书,高中学历即可报考,报考网址:kjbm.zjczt.gov.cn。2018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时间为2018年5月12日起。

院校简介: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财会专业为浙江省重点专业,专任教师40人,副高以上职称19人,是温州地区首屈一指的会计职业教育高校。温职院财会系教师长期从事会计学科教研、会计职称教学,积累了大量数据与实战经验,在校学生通过初级职称考试比例逐年上升。现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开始招生,授课教师以温职院财会系教师为主,均为具有多年职称培训和实务经验的会计师,善于将理论联系实际,讲解深入浅出,熟练运用信息化手段助学督学。以实账分析逆向倒述理论,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来帮助学员深刻理解知识点,整合多年的真题数据,缩小题海,瞄准核心题,提高通过率。

职称培训主要师资简介:

初级会计师职称考前辅导

【报名条件】高中及以上学历者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0日起

【培训时间】A班:2017年11月19日-2018年5月6日

                  B班:2017年11月21日-2018年5月10日

【课程安排】A班:每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

                  B班:每周二、四晚上6:30-9:00(30人起开班)

【培训课程】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培训收费】收费标准:每门400元

【培训地点】鹿城区车站大道737号   温职院成教学院(老商校)

【考后保障】温职院将为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供保障,未过关的课程第二年参加考试将免费继续培训。具体办法:每门押金300元,继续培训到课率在总课时80%以上,并参加考试的,押金退回。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鹿城区车站大道737号  温职院成教学院行政楼二楼(老商校)

网络报名:微信号18967737879    QQ:3301148716

电话报名:方老师 18967737879   徐老师18968717393


【微信公众号缴费操作指引】

 关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微信号:wzvtc-wx

       成功关注后,点击底端菜单“校园安心付”,选择 缴费入口“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点击右下方“社会缴费”,选择“校外生”并点击左下角“我要注册”,填写个人信息进行绑定;绑定成功后,进入“待报项目”页面,选择“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进入页面阅读“报名须知”,选择相应“项目”,填写报名信息,最后选择支付方式“微信支付”或“银联在线支付”。